J.

2022.1.7正式在老福特更文,主更哈利波特乙女向,以马天龙为主,其他的也会更
平时有点忙,有时间就会更,如果喜欢我的文麻烦大家动动小手关注➕点赞,好人一生富贵啊哈哈哈~只在老福特更文

【德拉科X你】荆棘深渊-先虐后爱45

“记住,你只是个卑贱的私生女,肮脏的代孕罢了!休想得到我的爱!”


1~44在合集~


喜欢的亲亲们可以点赞➕关注支持一下嘛~


个人原创作品


抵制抄袭和融梗


如果发现必究


不喜欢的可以不看

别在我评论下面杠

怎么写我说了算


杠精请绕道或者直接划走


没素质没礼貌的勿扰


ooc归我,其余归罗琳


荆棘深渊第三篇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继续抓人,抓一个小可爱送德拉科周边钥匙扣~

小可爱们记得点赞➕关注我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周末 

傍晚时分,德拉科用着晚餐,艾伊偷偷往咖啡里放了塞德里克给她的安眠剂,只要德拉科喝下,过不多久就会犯困随之进入梦境。当然,这种药剂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。 

和预想的一样,德拉科喝下了放有安眠剂的咖啡。 

用完晚餐他便上楼去书房,刚坐下就感到一阵犯困,他揉了揉太阳穴,想提提神,可没多久就昏睡了过去。 

艾伊趁人不注意偷偷溜进书房,从德拉科口袋里找到了地牢的钥匙,顺便取走了你的魔杖。 

她找到了你,把魔杖交给了你。 

你们分头行动,她去救兰斯,而你负责带走斯科皮。 

走之前,你去书房打算看德拉科最后一眼。 

看着趴在书桌上的熟睡的德拉科,你轻轻抚摸着他的脸。此时此刻你多希望回到从前欢乐幸福的时光,只可惜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。 

“再见了,德拉科。”说完,你抱着斯科皮离开了。 

如期而至,塞德里克早已带着手下在马尔福庄园门口接应你。 

当塞德里克见到你整个人瘦了一大圈,心痛的简直快要死掉。 

此时你察觉艾伊和兰斯怎么还没有出来,开始变得有些焦急。 

“药效快过了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”塞德里克握住了你的手。 

“可是,艾伊和兰斯还没有出来,我不能放着他们不管。”你不能因为自己而丢下他们,兰斯已经因你而受牵连,你不能再让他们受到伤害。 

“走吧!你先走,艾伊和兰斯交给我,你放心!” 

你相信塞德里克的话,两人相视,他给了你一个坚定的眼神。 

正当你准备离开时,你听到了熟悉并且让你颤栗的声音。 

“我亲爱的夫人,你这是准备去哪儿啊?”——是德拉科。 

“你,你怎么在这里?”你整个人僵在原地,大脑已经失去了自动的能力,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。 

“那我应该在哪儿呢?我亲爱的夫人——”德拉科故意拖长了夫人两个字,字字之间都充满着讥讽。他笑的邪魅,笑的那么的令人胆颤心惊,你的心也跟着怔了一下,这样的他头一次让你感到如此害怕。 

“我亲爱的夫人,你是不是想说,我不是喝了艾伊放的安眠剂,此时应该还在昏睡中才对?”说完,他挥手示意随从把人带了过来。 

只见艾伊和兰斯的手都被捆绑了起来,被随从推了出来。 

“姐姐,别管我们!你快走!”艾伊竭尽全力的向你吼着。 

“尤利娅姐姐,你快走!”兰斯也嘶吼着。 

你看着他们两个这般模样,怎么能忍心抛下他们?为了自己的自由而不管不顾他们,你做不到。 

“你走可以,但是我不能保证他们两个。。”德拉科轻挑着眉,意味深长的说道。 

“马尔福,把他们放了,用他们威胁尤利娅,你还是不是个男人!”塞德里克掏出魔杖,他的随从们也都在待命,只要塞德里克发出命令,他们就随时准备和马尔福奋力一战。 

此时德拉科不慌不忙的挥了挥手,四面八方都出现了早已埋伏好的随从,你们被包围了。 

“哼!你以为就凭你也能骗得过我?我亲爱的夫人,我给你的惊喜还满意么?” 

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原来,这一切都是德拉科算计好的,他一早便知道了你的计划。 

“这还得感谢克莱尔,是她发现了艾伊的安眠剂,我让她提前调换的魔药瓶,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昏睡过去了吧?嗯~我亲爱的夫人。”他笑的越发让人背脊发凉,你双拳紧握,不禁往后倒退了几步,手心不停的冒汗。 

“尤利娅,你先走,这里交给我!”塞德里克示意你赶紧离开,以他的实力和背景可以说和德拉科不相上下,真要一拼最多两败俱伤,谁都捞不到好处。只可惜德拉科的人太多了,如果硬拼根本没有胜算。 

“事到如今,你想怎么样?”你得知没有回旋的余地。 

“我给你两个选择。一,你要走,可以。但是他们必须死,用你换他们两条命,也不算亏。”他指了指艾伊和兰斯。 

“二,你乖乖留下,我便放了他们,包括迪戈里。否则。。你是知道我的。”这个男人将你的软肋拿捏的死死的,他知道你不会眼看着无辜的人替你受死。 

“好,我听你的我留下,你放了他们。”你深吸一口气,现在的你就像只任人宰割的羔羊,毫无自救之力。即使这样,你也要保全他人的安危。 

听到了想要的答复,德拉科非常的满意的笑了。 

“尤利娅,不要去!”塞德里克见状死死拉住了你,他不想你再踏进这个地狱般的地方。 

德拉科看到塞德里克拉住了你的手,毫不犹豫的挥动了魔杖,给了他一记钻心剜骨咒。 

你看着塞德里克被折磨的痛苦不堪,哭着哀求着,“不要!德拉科,求你住手!我求求你了,我听你的,我什么都听你的,求你了,放过他们吧!” 

听到你的哀求声,德拉科这才停止了动作,塞德里克已倒地昏迷,你扶起他,“塞德哥哥,对不起,是我害了你,答应我,你要好好的。”你声泪俱下,只求他们都能相安无事,即便要你死,你也愿意。 

随从们带着昏迷的塞德里克离开了庄园。 

“我留下了,现在你可以放了他们吧?”你看着艾伊和兰斯。 

“谁说我要放过他们了?” 

“德拉科,你出尔反尔!” 

“哼,是你先背叛于我,还敢联络你的相好,妄想带着奸夫和你肚子里的孽种一起离开!你这个水性杨花的贱女人,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,是你自己不珍惜。既然你不珍惜,那就别怪我无情!来人,把这个贱妇和艾伊一起关起来,没有我的准许一律不许给她们吃的!兰斯丢到地牢里严刑拷打!” 

你和艾伊被关回了小屋,不同的是,这次你的手脚被铁链牢牢拴住。魔杖再一次被收回,斯科皮也被德拉科抱走了,体内被打了双倍的抑制剂。小屋外也被德拉科施了咒,你根本别想逃出去。看样子,这次真的是无力回天了。 

“艾伊,我对不起你,害你和我一起受苦。”你揉搓着艾伊的小手,自责不已。 

“没事的姐姐,都是我没用,这点事都办不好,我根本不知道克莱尔调包了魔药瓶。” 

“不怪你,都是我不好。” 

半夜,你们听到了隐约的惨叫声。你们知道,那是兰斯正在受尽痛苦的折磨,可是你们想救却毫无能力。只能紧紧依偎在一起。 

如果要受惩罚,请让我一个人受罚,一切痛苦我都愿意承受,求梅林放过无辜的人吧。——你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的宝子记得动动可爱的小手点赞➕关注哟~


感谢每一个支持的宝子~❤️


评论(78)

热度(2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