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

2022.1.7正式在老福特更文,主更哈利波特乙女向,以马天龙为主,其他的也会更
平时有点忙,有时间就会更,如果喜欢我的文麻烦大家动动小手关注➕点赞,好人一生富贵啊哈哈哈~只在老福特更文

【德拉科X你】荆棘深渊-先虐后爱43

“记住,你只是个卑贱的私生女,肮脏的代孕罢了!休想得到我的爱!”


1~42在合集哟~


喜欢的亲亲们可以点赞➕关注支持一下嘛~


个人原创作品


抵制抄袭和融梗


如果发现必究


不喜欢的可以不看

别在我评论下面杠

怎么写我说了算


杠精请绕道或者直接划走


没素质没礼貌的勿扰


ooc归我,其余归罗琳


荆棘深渊第三篇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晨曦的微风穿过小屋的玻璃窗吹过你的脸颊,让你感受丝丝的寒意。 

经历了昨晚的事后,你一夜无眠。 

你的心好似深秋的落叶,没有了春日的绿意盎然;开始逐渐凋零,直到一片一片落下。 

下人们见克莱尔一大早就开始打包收拾行李,然后得意洋洋的从房间走了出来。 

原来是德拉科命令小精灵给她在下人住所旁腾出了一间房,让她单独居住。从此之后,负责厨房的事也都由她管理。 

她躺在了新床上打滚,终于不用和那群低贱的下人们挤在一起了,也终于不用再看人脸色了,更不用每天做那些脏活粗活了,总算熬出了头。看着这崭新的房间,比之前的那个破屋子不知道要宽敞了多少,就连家具看着都比之前的昂贵许多,她一脸沾沾自喜,眼看就要飞上枝头了。 

即使知道与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克莱尔,德拉科也没有丝毫动容,更多的只是烦躁。他对男女之事向来都有些洁癖,除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外,他是从不愿意去碰触其他女人的。昨晚看到克莱尔在自己身边,他下意识的产生反感,即便她和阿斯托利亚有一两分相似,也根本心动不起来。其实德拉科心里更希望身边的人是你,可一想到你的身心已背叛了他,他就觉得肮脏透顶。 

下人们都在为克莱尔的事议论纷纷,其中一个下人告诉大家,天还没亮她刚起床准备去厨房干活就看到克莱尔从楼上主卧出来。大家一猜便知发生了什么,都斥责她献计魅惑主人,图谋上位,这让原本就被大家痛恨的她更为唾弃。 

艾伊每天都会趁深夜大家熟睡的时候去看望兰斯,给兰斯上药。可怜的兰斯已被打断一条腿,整日被关在地牢里不见天日,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行走的他没有了往日的活泼开朗,变得阴郁不爱说话。但他更自责的是没能保护好你,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导致你被奸人陷害,让你从万众瞩目的马尔福夫人沦为被人使唤的奴仆,这一切都是因为他。他痛恨自己的懦弱,痛恨为何自己没有强大的家族背景,痛恨为何连自己的亲人都保护不了!相处这些日子,他早已把你当成了家人,你像姐姐一样照顾他,善待他。如今,你们一个像佣人一样天天被使唤,一个成了残废。。 

好在还有艾伊无微不至的关怀,从他的腿废了那天起,艾伊就每天来照顾自己,看着这个心地善良又可爱的女孩子,兰斯的心也为之动容。只是现在的他什么都给不了艾伊,更不能拖累了她。 

你像往常一样正干着粗活,并没有注意背后有人走来。突然有人踢翻了你擦地的水桶,脏水溅了你一身。你抬头看向踢翻水桶的人——正是克莱尔。 

“下贱的东西,地都擦不干净,给我去重新擦一遍!”克莱尔趾高气昂的对着你发号施令。 

你怎么可能会听从她的命令?即使自己做着下人的粗活,也不会任由这样的人随意摆布。 

见你无动于衷,克莱尔有些气急败坏,指着你就破口大骂道:“给脸不要脸的东西,你还以为你是从前的马尔福夫人吗?我呸!现在的你连下人都不如!” 

“不许你欺负姐姐!”还没等你开口,艾伊就冲了过来,一把推开克莱尔,把你护在她身后。 

一直看着艾伊小小的一只,平日里说话又特别温柔,没想到发起脾气来是那么凶悍。 

见克莱尔欺负你,艾伊实在忍不住了。平时都是你护着她,照顾着她和兰斯。今天,该轮到她保护你了。 

被艾伊突如其来推了一把的克莱尔往后退了几步,回过神后,她怒气冲冲的朝着艾伊就是一巴掌。 

“啪——”艾伊被打懵了,脸上立马泛起红印,你见了又心疼又自责。立马把艾伊护在身后,抬起手就给克莱尔一个大耳光,还没等克莱尔反应过来,反手又是一巴掌。 

啪啪清脆两声,克莱尔的脸上不一会儿就看到两个巴掌印。 

“你个贱人,居然敢打我!”说完,克莱尔准备抬手打回你。 

突然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,“干什么!” 

——是德拉科。 

此时的克莱尔有些心虚,于是恶人先告状,她捂着脸哭哭啼啼的说:“先生,她们主仆两个一起欺负我。” 

“发生了什么?”听到克莱尔的哭腔德拉科觉得十分聒噪,头疼的很。 

“回先生,夫人和艾伊她们,她们联合起来打我。” 

德拉科看着克莱尔被打的通红的脸,再看向你们。 

“回先生,是她先欺负夫人,辱骂夫人的。我气不过就推了她,她就打我,是她先动的手。”艾伊实在看不下去克莱尔假惺惺的姿态。 

德拉科看着一身脏水的你,人也是瘦了一圈,这是他头一次看到如此狼狈的你,让他心里五味杂陈。他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打发了克莱尔就走了,也没有和你多说一句话。 

回到了小屋,你换了身干净的衣物,并给艾伊敷了下脸。你看着脸上被打的肿起来了艾伊,实在心疼。 

“傻孩子,以后不要替我出头了。”你揉了揉她的脸。 

“我就是见不得姐姐被她欺负。”虽然你现在日子过得非常艰难,但一想到还有艾伊和兰斯,心里至少还是有一丝温暖的。 

天气越来越冷,到了十二月底,瑟瑟的寒风从窗外刮过。庄园早已褪去了春夏的绿衣,如今遍地满是枯黄,唯有花园的植物还是枝繁叶茂的样子。自从兰斯被关起来后,负责花园的花匠又换了新人。 

这几天你一直感觉身子有些疲惫,也没有什么胃口,只觉得浑身乏力的很。可能是每天都在做粗活的缘故,也没有太在意。 

艾伊和往日一样给你送来饮食,你看着眼前的食物,并没有太大的食欲。 

“我没什么胃口。”你把食物放一边。 

艾伊见状立马急了起来,“姐姐不吃饭怎么行?每天还要干活,不吃饭哪里有力气?不行不行,姐姐快点吃饭。” 

你拗不过她,只好拿起勺子意思一下吃几口。可还没把食物送进嘴里,你就。。 

“呕——”一闻到饭菜味,你下意识的觉得有些恶心。 

“姐姐,你怎么了?”艾伊见你脸色不是很好,便扶你去床上躺着。 

“我没事。”为了不让艾伊担心,你只能说自己没事。 

你躺着眉头紧锁,因为你知道,刚才的反应和你之前怀斯科皮是一样的。 

回想起那晚和德拉科。。你算了算日子,好像快两个月没有来例假了,加上这几天身体明显的不适感,所以你更加确定你又怀孕了。 

这对于现在处境的你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。 

梅林啊!你该怎么办?!你深深的叹息,双手抚摸着肚子,心里想着:我的孩子啊,妈妈该怎么办? 

你双眼紧闭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的宝子记得动动可爱的小手点赞关注哟~


感谢每一个支持的宝子~❤️

评论(41)

热度(2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