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

2022.1.7正式在老福特更文,主更哈利波特乙女向,以马天龙为主,其他的也会更
平时有点忙,有时间就会更,如果喜欢我的文麻烦大家动动小手关注➕点赞,好人一生富贵啊哈哈哈~只在老福特更文

【德拉科X你】荆棘深渊-先虐后爱44

“记住,你只是个卑贱的私生女,肮脏的代孕罢了!休想得到我的爱!”


1~43在合集~


喜欢的亲亲们可以点赞➕关注支持一下嘛~


个人原创作品


抵制抄袭和融梗


如果发现必究


不喜欢的可以不看

别在我评论下面杠

怎么写我说了算


杠精请绕道或者直接划走


没素质没礼貌的勿扰


ooc归我,其余归罗琳


荆棘深渊第三篇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日德拉科也没有再找你的麻烦,艾伊还是每日来给你送餐。 

此次怀孕与之前怀斯科皮大为不同,反应极其大,吐的你都快没有力气了。 

每天干着粗活脏活加上营养不良,让你的身子日渐消瘦。可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,你还是会勉强吃上几口。 

你被分派到花园去除草,来到花园,看着遍地开满的鲜花,还有你最爱的鸢尾。只是一切都今非昔比了,回想着从前和德拉科在这里的点点滴滴,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,都已不复存在。 

寒冬腊月里,你赤手干着粗活,让你在冬日的雪白色里显得更为单薄,叫人看着心疼。 

德拉科在远处看着你越发瘦弱的背影,心里说不出的复杂,是心疼吗?不,他怎么会去心疼一个背叛他的女人呢?可看着你受尽折磨,为什么他没有一丝报复的快感?不应该是这样的,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 

正当他要转身离开,就听见“砰——”的一声,你因为劳累过度加上营养不良导致贫血而晕倒了。 

德拉科见状立马飞奔过去,一把抱起了你就往主宅跑去。 

你意识模糊,却感受到一个温暖的怀抱,好像是德拉科,这熟悉的怀抱以及熟悉的青苹果香味。如果这是梦,那你希望永远都不要醒来。。 

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德拉科和私人医生。 

“她怎么样了?”德拉科又恢复了他一贯的冰冷。 

“她没事,只是过度疲劳和营养不良,好好休息多补充营养就好了。”医生又接着说道:“你是怎么当丈夫的,她怀孕了你都不知道?还让她劳累过度,幸好没事,再下去恐怕会流产。” 

听到你怀孕消息的德拉科颇为震惊,瞪大了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看着你。 

该来的总会来,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。 

你躺在床上一丝不动,好像早就知道这天会来,现在的你只是希望肚子里的孩子能相安无事就好。 

德拉科强忍着要爆发的脾气,打发了医生先回去。 

现下,房间里只剩你和德拉科两个人了。 

“打掉。”德拉科语气很平淡,表面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 

“不,德拉科,你听我说。。”你吃力的起身,拉着他的衣袖。 

“还有什么好说的!难道我要看着你把奸夫的孩子生下来?!”德拉科甩开你拉着他衣袖的手,想着你和兰斯这对狗男女背着他做了苟且之事。如今你居然还怀上了奸夫的孽种,他德拉科.马尔福绝对不会让你把这个孽种给生下来的! 
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孩子,孩子不是兰斯的,是我和你的!”你知道现在说什么德拉科都不会信了,只求他网开一面,不要伤害这个孩子。 

“你当我是傻子吗?会一再轻易相信你这种女人的谎话!从你背叛我的那天起,你就什么都不是了,现在你唯一的选择就是打掉这个孽种!”深邃的眼睛里透露着对你的憎恶,仿佛下一秒他就要掐住你的脖子,使你不寒而栗。 

你死了没关系,但你必须保护好肚子里的孩子。你还有斯科皮,他不能刚出生就没了母亲,为了孩子你也要活下去,他们是你活着的唯一希望了。 

你苦苦哀求着他,希望他不要伤害孩子,让你做牛做马都无所谓,但这也更加激怒了德拉科。 

他用力捏着你的下巴,你感觉骨头都快被他捏碎了,疼的咬紧了下唇。 

“你就这么袒护这个孽种?难道奸夫的孩子就那么重要吗?”手上力道又加重了一些,你被他捏的脸上已冒出了一颗颗细小的汗珠。 

你疼的紧闭双眼,不去看他。 

德拉科用力甩开了你,你被甩到了地上。见你誓死都要捍卫这个孽种,他气的掏出魔杖,想直接给你一个了断,正当拿着魔杖的手举到了半空,他却停住了。 

终究还是下不去手,他深吸一口气,“像你这种女人不配做母亲,斯科皮以后没有你这种妈妈!”说完,他重重的摔门而去。 

房间只剩下你一人,你抚摸着肚子,晶莹的泪从眼角滚落,在这寒冬里,每一滴泪都是那么的冰凉刺骨。 

你回到小屋,一路上都惴惴不安,生怕德拉科一个不高兴就伤害到孩子。这是你的孩子,作为母亲你必须要护这孩子周全。这个地方你不能再待下去了,你要想办法逃离这里,当然要带着斯科皮一起。 

你找来了艾伊并给了她一封信,由于你的魔杖已被德拉科收走,猫头鹰也被德拉科关进了笼子;体内也被注射了抑制剂暂时不能使用魔法。所以只能让艾伊想办法把信件交给塞德里克,然后嘱咐她千万要小心。 

“艾伊,到时候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?”实在放心不下艾伊和兰斯,你决定带他们一起逃离这里。 

“我当然愿意,姐姐去哪里我就去哪里!” 

“好,你听我说。”你在她耳边轻声说了几句。 

“我明白了,姐姐放心。” 

夜晚,艾伊按照你的吩咐偷偷跑了出去,她来到迪戈里庄园,告诉管家是你派她来的。 

塞德里克一听是你派人来的立马前去,他十分担心着你的安危。 

从艾伊口中得知你的近况,塞德里克恨不得立马杀了德拉科。他心爱的女人居然在马尔福庄园做着粗活,过得竟然连下人都不如?早知道今天会这样,恨不得当初直接和德拉科明抢了,这样你也不至于受这种罪。 

既然那个地方你已经待不下去了,那么他一定会帮你逃离那座地狱般的庄园。 

他吩咐了艾伊几句,艾伊便回到了庄园。她四处探望,见没人就悄悄来到你的小屋,把塞德里克和她说的都告诉你。 

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事到如今,你已经没有退路了,为了孩子,你只能赌一把了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的宝子记得动动可爱的小手点赞➕关注哟~


感谢每一个支持的宝子~❤️

评论(54)

热度(2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