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

2022.1.7正式在老福特更文,主更哈利波特乙女向,以马天龙为主,其他的也会更
平时有点忙,有时间就会更,如果喜欢我的文麻烦大家动动小手关注➕点赞,好人一生富贵啊哈哈哈~只在老福特更文

【德拉科X你】荆棘深渊-先虐后爱47

“记住,你只是个卑贱的私生女,肮脏的代孕罢了!休想得到我的爱!”


1~46在合集~


喜欢的亲亲们可以点赞➕关注支持一下嘛~


个人原创作品


抵制抄袭和融梗


如果发现必究


不喜欢的可以不看

别在我评论下面杠

怎么写我说了算


杠精请绕道或者直接划走


没素质没礼貌的勿扰


ooc归我,其余归罗琳,帅哥归大家


荆棘深渊第三篇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⚠️⚠️⚠️此篇可能会引起不适,看前请慎重,到时候别怪我没提醒!!

文明评论,不喜欢也可以直接划走哦~

原创不易,希望大家尊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迪戈里庄园 

塞德里克这几日根本无心处理公事,得知你的处境后,他有去求助安德森夫妇,可该死的一切就是那么巧合。据安德森的家臣告知,他们夫妇受中国魔法部部长的邀请,前往参加一场重要的魔法学术会议,最快也要下个月中回来。 

这让本就束手无策的塞德里克更加心急如焚,由于现在还不能轻举妄动,他只能焦急的等待安德森夫妇的归来,心里祈祷着你和孩子能平安无事。 

 

马尔福庄园 

德拉科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桌上放着你之前给他的青苹果味的糖果,自从出了事后他就再也没有吃过。 

他拿起一颗糖,闭上眼回想着你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。 

究竟是何时开始,让他变得如此敏感?为什么你们之间的信任渐渐的不复存在? 

他为何在事发第一时间没有选择用吐真剂?那是因为他害怕,他怕一切都是真的,怕你根本没爱过他,怕之前的种种只是为了利用他而假装出来的。 

罢了,就算当时没用也不打紧了,因为现在你肚子的孽种就是你背叛他最好的证明。 

越想头越痛,他揉了揉太阳穴,只觉得屋里憋得慌,打算出去走走。 

不知不觉他走到了你干活的地方,在远处看着你越发消瘦的背影,和被铁链拷住的手脚,他的眼神里掺杂着微妙和复杂。 

他来到了你现居住的小屋前,解除了之前施的咒语,并让管家去把拴住你的铁链也一并解开。 

想着都已经这样了,你应该也不会再逃跑了,只要你乖乖待着,就会平安无事,这是他对你最后的仁慈。 

 

一个新来的佣人趁你屋里没人偷偷溜了进去,在你屋里翻找了一通,最后在抽屉里找出了一两件稍微值点钱的首饰,然后把房间还原成原来的样子,便捎上门走了。 

 

到了夜里你也不见艾伊回来,心想着她是不是又唤去哪里干活了。 

看着桌上的晚餐你也没吃,想着等艾伊一起回来吃。 

被解开了束缚的铁链,你感觉轻松自在多了。 

你摸了摸肚子,虽然现在月份尚且不足,但是你能明显感到这个新生命在妈妈肚子里一天天的成长,你现在只求德拉科能冷静下来好好听你解释。 

 

天色渐晚,你还不见艾伊回来,开始有些着急,打算去她干活的地方找找。 

正准备起身,你便听见门外的敲门声。 

你打开了门,见眼前是一个年轻的男孩,长得斯斯文文的,好像在哪里见过,你回忆了一下,是不久前新来的家丁,在庄园里见过一两次面。好像还听艾伊说起,这个男孩和她还是邻居,以前都住在贫民区。 

“夫人,是艾伊让我来帮你的。”说完,男孩拿出了一条手链交于你,并接着说,“这是艾伊让我给你的,说你看到这个就会信了。” 

你当然认得这条手链,是之前你送她的礼物。 

“艾伊怎么了,她还好吗?”见到了手链,你也稍微松了一口气。 

“下午主人解除了屋外的咒语后,艾伊便找我求助,我已经把她带到非常安全的地方了,她放心不下你,让我趁着主人熟睡把你一起带出去。” 

不,你不能再冒险了,兰斯还被关在地牢里生死未卜,你不能再连累他了。 

男孩看出了你的疑虑,“夫人放心,等把你救出去后,我再想办法救兰斯,现在去救他的话只会打草惊蛇,只有夫人安全了,我们才能想办法救其他人啊,夫人你也要为肚子里的孩子着想啊。” 

听了他的话,你有些动摇了,但已经有了上次的教训,况且你还没有百分百信任眼前这个男孩,即使他拿着艾伊的手链。 

正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,听到有人大喊。 

“主人你快看!”是庄园里的车夫,他气喘吁吁的喊着,在他后面的是德拉科。 

“回主人,家丁通风报信说夫人想趁着你解除了屋外的咒语后想连夜跑走,还买通了家丁帮忙。”车夫说道。 

德拉科并没有说话,只是用锐利的目光看向你。 

“不信主人可以问他。”车夫指向你身边的家丁,并向他使了一个眼色。 

“回禀主人,下午艾伊找到我,并把手链交给我,让我找到夫人并连夜带她离开。我觉得不妥便想告诉夫人,让夫人死了心,结果夫人为了买通我,给了我一些首饰。夫人甚至,甚至还想勾引我,我身为马尔福家的人,绝对不能违背良心背叛主人,所以就提前将事情告诉了车夫。”男孩将之前在你屋里拿走的首饰拿了出来。 

“铁证如山”,你知道,你又一次被算计了。只是万万没想到,眼前这个男孩居然为了利益出卖别人和昔日相识的艾伊。 

这个时候,艾伊被两个家丁抗了出来,她正处于昏迷中。 

“你们对她做了什么?”你看向眼前的这群人。 

“回主人,我将事情告诉车夫后,为了防止艾伊和夫人逃跑,车夫就派人先打晕了艾伊。” 

“你还有什么好说的?”德拉科脸上并没有露出任何表情,他一步步逼近你,身上散发的寒气快要将你冻住。你慢慢后退,直到后背靠上屋外的墙,无路可退为止。 

他忽然一把扯过你的头发,你只觉得头皮快被他扯下来,吃疼的很。 

“我已经对你够仁慈了,为什么你还要一次次挑战我的底线?你生了这张脸,就是为了勾引男人?你这个不知检点的贱人!”伴随着德拉科越来越大的说话声,你闭着眼任由他辱骂。 

都是自己太天真,还想着等他冷静下来能心平气和谈一谈,看样子是不可能的了。 

“哼!是啊,我不要脸,我故意勾引男人,我给你戴了绿帽子,我是个贱女人!对,从前都是我在骗你,对你的爱都是我装的,我根本就没有爱过你!这下你满意了吗!?”你看着眼前的男人,此时已经彻底心灰意冷。 

被你的话一激,德拉科彻底怒了,他失去所有的理智,直接就给了你一巴掌,你被他重重的打倒在地,这是他头一次动手打你。 

由于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使你身体情况越发不好,加上刚刚那一巴掌,你的肚子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。 

你捂着肚子,“痛。。” 

德拉科这才回过神,看着躺在地上痛苦的喊疼的你。 

“叫医生来,把她抬进去,看好她!” 

“是,主人。” 

德拉科回到自己的房间,想着刚才的那一巴掌。 

不,那是你自己活该。 

 

你被抬进屋,痛苦的在床上打滚,你咬着牙,额头冒起颗颗汗珠。 

求求老天,千万不要让孩子有事。 

你听见开门声,来的不是医生,是克莱尔和车夫。 

“你们,你们想干什么。。”你脸色惨白,已经疼的没有力气说话了。 

“马尔福先生吩咐,说你是个败坏家门的女人,肚子里的孽种留不得,派我们来处理掉。”克莱尔看着你痛苦不堪的样子,露出胜利者的笑容。 

“我警告你,不要想伤害我的孩子,否则我不会放过你们!” 

“哎哟哟,我好害怕啊。呵呵,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你又能把我怎么样?”克莱尔的笑声是那么的刺耳。 

她给了车夫一个眼神,车夫拿出了克莱尔给他的那瓶魔药。 

“只要喝下去,你和孽种就会命丧黄泉,这药无色无味,根本查不出半点破绽。到时候就谎称你有辱家族名誉,自尽而亡,做了鬼可别来找我,是你亲爱的丈夫下的命令,他已经厌弃了你,说你这种女人绝对不能留在世上,省的玷污了家族的名誉。”说完,车夫就强制将魔药从你嘴里灌了下去,你痛苦的挣扎着。 

你纵然疼痛万分,但为了孩子也要拼命抵抗,可终究反抗不过。 

药效很快就发作,你感到撕心裂肺的痛,细密的汗珠从额头渗出,和发丝粘在一起,苍白的面庞因疼痛所带来的巨大痛苦而扭曲在一起,身体就像被刀绞一般。 

“啊——” 

伴随着你一声痛苦的尖叫,鲜红的血液顿时从下身流出,瞬间染红了衣服和床单,是那么的惨烈。 

你脸上和嘴唇没有一丝血色,眼中尽是布满了红血丝。 

德拉科,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? 

我恨你,德拉科。。 

双眼空洞,一滴泪从眼角滚落。 

随之,你便昏了过去。 

克莱尔见状,便和车夫满意的离开了。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的宝子记得动动可爱的小手点赞关注~


感谢每一个支持的宝子~❤️

评论(90)

热度(2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