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

2022.1.7正式在老福特更文,主更哈利波特乙女向,以马天龙为主,其他的也会更
平时有点忙,有时间就会更,如果喜欢我的文麻烦大家动动小手关注➕点赞,好人一生富贵啊哈哈哈~只在老福特更文

【德拉科X你】荆棘深渊-先虐后爱46

“记住,你只是个卑贱的私生女,肮脏的代孕罢了!休想得到我的爱!”


1~45在合集~


喜欢的亲亲们可以点赞➕关注支持一下嘛~


个人原创作品


抵制抄袭和融梗


如果发现必究


不喜欢的可以不看

别在我评论下面杠

怎么写我说了算


杠精请绕道或者直接划走


没素质没礼貌的勿扰


ooc归我,其余归罗琳


荆棘深渊第三篇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文明评论,愿评论区都是和谐文明的小可爱~

另外上一篇的抓人活动,大家记得参与哈,以后不定时都会有抓人活动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关了整整一天,滴水未进。 

终于有人来送食物,想着好不容易能吃上点东西,即使自己没胃口,也不能让艾伊饿肚子,更何况还有肚子里的孩子。 

但门一打开,看到来送食物的人却是克莱尔。 

“啧啧啧,让我看看这是谁啊?原来是我们的马尔福夫人呀。哎哟哟,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呢?不知道的还以为哪里来的乞丐呢,真是可怜啊。。”克莱尔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,要不是你手脚被束缚住,也无法施展魔法,不然一定给这张丑陋的嘴脸一个粉身碎骨咒。 

“你这个坏女人,都是你,都是陷害姐姐,你不得好死!”艾伊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克莱尔羞辱你。 

“啪!”克莱尔给了艾伊一个清脆的巴掌。 

你立马冲上前护住艾伊,避免艾伊再次被伤害。 

“你再敢动她试试,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!”即使你无法使用魔法,也坚决不会向克莱尔这种人低头。 

你瞪着她,丝毫没有畏惧,她被你的眼神所震慑住。虽然你现在对她毫无威胁可言,可被你这么一瞪,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害怕的。 

“哼,看你们还能得意多久!”说完就气冲冲走了出去。 

你轻轻的揉着艾伊的脸,看着她小小年纪却被自己连累,实在心疼的不行。 

“对不起艾伊,都是我连累了你。” 

“姐姐没有连累我,姐姐是除了我的父母外,在这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。” 

“傻孩子,以后不要再因为我受伤了。” 

 

晚上,你被叫去客厅。 

德拉科翘着腿坐在沙发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。 

这时克莱尔走了过来,拿了一块抹布扔了给你。 

“把地擦干净。”德拉科命令的口吻不容你半点反抗,你只能乖乖拿起被扔在地上的抹布,依照他的命令擦起了地。不为别的,只为了艾伊和兰斯能少受点罪,你知道,若是反抗他的命令,德拉科一定会让他们生不如死。 

“那么听话?那个一身傲气的尤利娅去哪了?是为了让你的情人少受点罪吗?哼!”德拉科话语中带着轻视和讽刺。 

“不要再妄想着那个迪戈里会来救你,我已经警告他了。如果他再敢来救你,到时候我一定会先弄死和你兰斯和艾伊,让你生不如死,然后再慢慢折磨死你。”他手指划过你的脸颊,没有一丝温度,让你觉得冰凉刺骨,但更冷的是你的心。 

你没有做声,低头擦起了地。 

克莱尔又给德拉科端来了一盘水果,德拉科突然一下拉住克莱尔,让克莱尔坐在他腿上,但眼神却死死的盯着你,灰蓝色的双眸中带着许多挑衅,仿佛看好戏一般,嘴角勾起一抹耐人寻味的邪魅笑容。 

“喂我。” 

克莱尔明显也被德拉科这个举动给惊呆了,楞了几秒但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的模样。她拿起切好的水果送进德拉科的嘴里,并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看向你,像是在和你宣告主权一般。 

克莱尔以为自己马上要如愿以偿了,使尽浑身解数想勾引德拉科,一个劲的卖弄风骚,想让德拉科被她的魅力所折服。只可惜她想多了,德拉科的眼神从头到尾都锁定在你身上,没有一丝转移过。 

正当她要将水果再一次的送进德拉科的嘴里时,德拉科这次并没有张嘴,克莱尔只能尴尬的收回手。 

即便她人坐在德拉科腿上,可德拉科自始至终看的只有你,这让她更加恼怒。 

你依旧低头擦着地板,对德拉科的行为也无动于衷,脸上也看不出丝毫嫉妒与愤怒。 

德拉科见你这般视若无睹,顿时皱起了眉,双眸中的怒火显而易见。 

“滚下去!”说完,你便起身走了出去,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留给他。 

这下把留在客厅的德拉科气的更为厉害,才想起腿上还坐着别的女人,他看向克莱尔,气不打一出来。一把推开了她,眼神里都是满满的反感,他嫌弃的拍了拍裤子,“滚!” 

这让原本还得意飘飘的克莱尔吓的一个抖机灵,立马跑了下去。 

德拉科一脸愤怒的扯了扯胸前的领带,越想越生气,便一把把桌上的果盘给打翻到地上。 

 

回到了房间的克莱尔还在为前面的事生着闷气,即使你被囚禁,但只要你活着一天,德拉科就永远不可能正眼看她。 

所以,你必须死。 

她打开抽屉,拿出了之前贝琳达给她的那瓶药,但凡你一喝下,你和肚子里的孽种就一命呜呼。 

只有你死了,她才能安心,也算除了心头大患。 

但这事绝对不能让人知道是她做的,忽然她心生一计,趁着夜深人静之时找到了车夫,对着车夫就是百般献媚,并悄悄地告诉他自己的计划。 

车夫见到克莱尔那么殷勤,当然是被迷的团团转,对着克莱尔就是各种占便宜,又是摸脸又是摸手的,让克莱尔心里一阵恶心反胃,就差点没吐出来了。但是为了计划,只能先委屈自己一下了,等计划成了,再弄死眼前这个又丑又老又恶心的男人也不迟。 

 

贝琳达这几天每天都会去迪戈里庄园找塞德里克,想借此拿下他,可每次都被拒之门外。 

塞德里克压根就不想见她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事,只想快点把你从水声火热之中解救出来。 

论实力,即使他现在带着人过去和马尔福火拼,至少还是有五成胜算。可是你人在他手里,他害怕因为他的一时冲动,导致马尔福会伤害你,所以他不敢轻举妄动,只能等待时机。 

他此刻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,坐立不安,哪还有心思见贝琳达,更何况他比谁都清楚她和她母亲从小是如何对你的,也清楚你沦落至今和贝琳达有着脱不开的关系。 

“塞德哥哥,求你见见我,你不出来我就不走!”贝琳达在大门外大喊着,吵的塞德里克心烦,更何况每天这样来烦他,他只能出去见她一面,把话一次性说清楚。 

“贝琳达,你以后不要再来了,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我爱的人只有尤利娅。”他现在看都不想看到眼前的女人,在他心里,除了你之外,这些谄媚阿谀奉承的女人统统都是庸脂俗粉。唯有你,是这人世间无与伦比的一抹清新,让他的生命增添了光彩。 

“塞德哥哥,尤利娅到底哪里好?你看看我吧,尤利娅能给你的,我也能给你。她现在就是个不知羞耻的荡妇!她,” 

“住口!谁允许你这么侮辱她了!我最后一次警告你,以后你再敢说她一个字,别怪我对你不客气!尤利娅什么都好,像你这种女人是根本无法和她相媲美的,赶紧离开这里,不准看来!”塞德里克彻底怒了,他从来没有发过那么大的脾气,他绝不允许你被任何人侮辱,更何况是贝琳达这种女人。 

贝琳达头一次看见塞德里克冲她发那么大的火,她开始大哭起来,可塞德里克并没有怜香惜玉。 

“你会后悔的!”贝琳达边说边哭着跑开了。 

她一路上哭着,心里恨透了你。 

都是你,因为你的存在,让她做什么都被你比下去。也就除了能得到父母的爱之外,其余任何事,她都远不如你。就连她喜欢的人心里都只惦记着你,她恨不得毁了你这张脸,啃你的骨头喝你的血,必定叫你痛不欲生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的宝子记得动动可爱的小手点赞➕关注哟~


感谢每一个支持的宝子~❤️


评论(54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